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参加“无废城市”试点建设技术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先行示范区决策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取得的典型经验,盘锦市受中国环境报社邀请,参加“无废城市”试点建设技术交流会。

    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中国环境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瑞农、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固体部副主任陈瑛、华南所固体环境管理和政策研究室主任檀笑、南开大学徐鹤教授和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尹杰相继发言,分别从“无废城市”建设理念及未来发展方向、生活垃圾分类、固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将盘锦市“无废城市”建设的“五色锦”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盘锦市工作经验和建设模式。

 

    通过本次“无废城市”试点建设技术交流会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和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创新了“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试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集聚各方力量扎实推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好试点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干干净净迎国庆,阖家团圆度中秋”环境卫生大清扫...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开展全市“两节”期间核与辐射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