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凝心聚力收好尾省厅领导深入我市现场指导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化落实

918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处长田博赴盘现场指导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断面水质达标深化落实

 

田博处长先后到田家污水处理厂、清水河闸断面、新兴镇污水处理厂曙光大桥国考断面,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现场查看辽河干流、清水河支流水质现状和治水措施落实情况,指导推进水体达标工作有序开展。

田处长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尽快发挥污水处理厂治污效能,有效利用泵站、闸门等水资源调配机制,持续强化水污染防治力度,强化推进水环境监管工作全面落实,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惠及群众,竭力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盘锦因水而秀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监测中心完成了盘锦市第三季功能区噪声监测
下一篇: 盘锦市参加全国“无废城市”建设 试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