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吹响比武集结号,开启练兵多样化——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启动多样化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288

9月3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启动了执法大练兵多样化比武活动。启动仪式上,生态环境局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对活动实施、考核等内容提出了要求。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执法大队执法骨干参加了比武活动启动仪式,比武集结号已吹响,多样化练兵已拉开序幕。


 

开展多样化比武练兵是大练兵活动重点考核指标之一,盘锦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大练兵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将比武练兵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活动启动后,市执法队将采取实战比武、交叉互检、理论知识考核、专项执法等多样化方式开展比武活动。


此次多样化比武练兵设定了现场执法、案卷制作、高科技运用等多种比赛环节,创新执法模式。将从市执法人才库中随机抽取执法人员,打破原有所属部门限定的方式进行随机分组,随机安排检查企业名单,充分锻炼现场执法人员配合协作能力,以实现大练兵、练精兵的目的。进而提升全市现场执法整体水平,为参加省厅举办的实战比武做好准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