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山县执法队规范行业管理 促执法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316

    执法大练兵启动以来,盘山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充分发挥“局队合一”的体制优势,整合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环保专职网格员力量,全员参与合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向深向实

    近日,盘山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结合执法大练兵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开展屠宰加工行业专项检查。对多家重点屠宰加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执法人员结合环保手续和排污许可证的要求,逐项核对,梳理问题。认真查看环保设施运行状况,对管理台账不规范不齐全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巡查企业雨污排水口现状,采样监测排水水质等。

    通过实践执法,执法人员收集线索、摄像取证、采样监测、现场勘察、调查取证、文书制作等专业技能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既规范行业管理行为,又提高了队伍执法水平,实现了环境监管与执法练兵的双丰收、双促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