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政府组织赴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326
    为全面做好我市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提升海洋生态环境质量,圆满完成我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任务,7月8日,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金套组织赴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学习。市生态环境局李勇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海洋中心关道明主任对我市学习组表示欢迎并就盘锦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和近岸海域水质监测考核等相关背景、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国内其他沿海城市好的经验和措施,对我市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海洋中心海洋化学室、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战略与规划室专家们也针对我市海洋环境相关问题逐一解答。交流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提供的技术支持,全方位协助我市完成入海排污口监测、溯源和整治等工作达成共识。

    米金套副市长对海洋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海洋中心工作基础扎实、成果突出,并将我市与海洋中心的合作推向新高度,为我市打赢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