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大洼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323

    4月26日,盘锦市政府市长汤方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大洼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徐同连、米金套,大洼区政府、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政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勇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大洼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大洼区区长王超汇报了各项重点任务和关键节点落实情况,其他部门主要领导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工作推进建议。会议议定,田家街道污水处理厂工程由市本级负责承建和运营,财政部门负责筹措资金,住建部门负责确定工程量、制定运营计划,市政集团负责建设,生态环境部门负责督导进度。各责任主体一定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确保田家街道和新兴镇污水处理厂在5月30日前完成主体和配套管网建设,所有重点项目在6月30日前通水运行。


    汤方栋市长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各项任务整改到位,全面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