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省厅工作组来盘调度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27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实施,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现场调度工作组于4月17日上午9点,在原环保局(兴隆台)二楼东会议室调度我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进展情况,并对2019年中央海洋生态环保专项资金入库项目实施情况和2020年项目包装申报情况进行调度。

    

    邹晓春副处长代表工作组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协调工作、深入剥开问题、落实解决方案,责任分工体系必须要明确,责任主体、监督主体必须落实到位。为按时完成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节点任务,各相关部门必须要在日常工作形式上、实质工作完成上有方案、有步骤,将工作落实情况从工作细节中体现出来,对于已完成、正在做或者未推进的工作都要按任务节点,形成情况说明报告。

    

    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海事局、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各自部门承担的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任务清单、安排部署情况、组织实施情况、进展情况、目标完成情况,已完成工作的验收或结题等,并与工作组共同研究、探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刚副局长汇报了我局承担的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他表示在各部门、各承担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和任务已取得良好有序的进展。对于已经取得的成果要注意防止反弹、持续发力,既要治标又要治本。对于新出现的问题,更要深入分析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措施。2020年重点治理任务还有很多硬任务摆在我们面前,时间非常紧迫,我们一定严格按照《盘锦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