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3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绿服中心党委书记刘瑛、副局长李可伟、派驻纪检组付光华同志,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市局机关纪委委员、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瑛、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伟军、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翠先后述职。参加会议的机关党委委员、市局机关纪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对基层书记述职进行点评。

    李勇局长指出,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把党建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教育载体,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教育效果明显;严格落实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认真组织三会一课推动各党支部工作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职能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聚焦主业、夯实基础,坚持凝神聚力、激发干劲,体现了党建工作的全局观念,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勇局长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各基层书记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着力抓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紧密结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和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 严抓落实确保水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