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生态环境 局加强疫情防控和水环境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268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全国各地打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对此高度重视,快速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任务,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坚决防止疫情次生灾害对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迅速把党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刘刚副局长带领水科相关同志分别对盘锦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魏家泵站、曙光大桥断面等进行现场检查。   


    刘刚副局长强调,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与住建局、卫健委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全力做好疫情形势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和医疗污水排放工作,切实保障我市水环境安全。各县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形成严密的管理体系,实行日监管报告制度,确保水环境监管工作有效开展。

    疫情仍在蔓延,战斗仍需持续,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力以赴、勇挑重担、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