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在市人民会堂二楼会议厅,米金套副市长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李勇局长通报今年1-10月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由参会的各单位、各县区政府分别汇报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情况。


    米金套副市长最后做总结讲话。米副市长指出,这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省政府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是按照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的具体行动。


    米副市长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加快整治,突破重点、减存控增,压实责任、善作善成,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任务清单,抓紧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主持。各县区政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绿色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各科室负责人、县区、经济区环保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宪法日”组织开展宪法宣誓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