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盘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2019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期间,在全市组织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和兴隆台区环保局共同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来到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公司,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面向企业广大职工,大力宣传宪法。活动现场,市局、区局同志为广大市民讲解宪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并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及环保购物袋,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宪法及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市生态环境局还将举行宪法宣誓等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努力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篇: 四个千吨万人农村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符合地下水Ⅲ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