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生态环境厅开展提前介入解难题工作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主旨,为解决华锦阿美项目环保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充分发挥环评审批“主动服务、提前介入”的优势,2019年11月14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范国华副厅长,在刘翠玲处长和何军书记的陪同下来到辽东湾新区开展调研,市政府米金套副市长、赵淑玲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李勇局长参加了此次调研。


    范国华一行先到华锦阿美项目建设指挥部对项目调整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了现场推进会议。


 

   

    会上,华锦集团总经理杜秉光介绍了企业情况,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范全会汇报了项目环评报告最新进展和遇到的问题,范国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汇报,就遇到的问题分别从政策协调、环评审批和技术评估等3个方面给予了解答。


    会后,范国华一行又前往辽东湾新区管委会解决园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管委会主任杨凯就辽东湾新区环保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发展中遇到的环保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辽东湾新区发展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范国华强调,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绿色环保是基调,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环保核心工作,在兵器项目调整和辽东湾新区建设中应从全方位、多角度的采用环保、低耗、高效的工艺和措施入手,采取合理布局,借鉴先进环保管理经验和方法,采取建设单位、市级环保部门和省厅部门的高效环境联动机制,以最高的工作效率和最大的优势力量解决发展中遇到问题,全力推进前期工作的开展,为辽东湾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邀请省厅专家进行自动监控培训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未批先建“项目落实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