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未批先建“项目落实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议

    按照省厅有关工作要求,11月14日晚7:30分在市生态环境局老楼2楼东会议室,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未批先建”项目落实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李勇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县区、辽东湾新区环保局局长汇报辖区内“未批先建”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市环境监察局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再提出要求,李勇局长最后做总结讲话。

    李勇局长强调,各县区、辽东湾新区环保局要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前期检查情况进行“再梳理,回头看”,确保“未批先建”项目得到有效处理,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以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刘瑛主任,生态环境局环评科、环监局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区、辽东湾新区环保局和环境监察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生态环境厅开展提前介入解难题工作
下一篇: 国家技术帮扶专家组到我市调研“无废城市”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