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学习市委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年8月7日,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市委第七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市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第七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随后就如何学习传达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李勇同志强调:下半年我们全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健全组织,认真组织学习,认真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完成好机构改革工作;三是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指标;四是做好迎大庆保平安工作。着力解决好生态环境信访问题;五是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六要完善智慧环保平台建设。


    李勇同志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第七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召开会议,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用市委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使盘锦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作出环保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严抓落实确保水环境安全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