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6月10日下午,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会议由李德民主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水源办主任胡涛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洋同志分别讲话。


    胡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紧密结合当前的环境生态保护工作,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实抓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胡涛同志指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好三层关系统筹好三个结合,落实好领导责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真学真做真改真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海洋同志讲了五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二是着力抓好理论学习;三是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四是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五是着力压实领导责任。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纪念八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