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十七批)

  11月21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196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 14个市和1个省直单位,其中,沈阳市44件、大连市42件(其中1件与省生态环境厅交叉)、鞍山市16件、抚顺市7件、本溪市7件、丹东市12件、锦州市5件、营口市13件、阜新市7件、辽阳市11件、铁岭市4件、朝阳市8件、盘锦市6件、葫芦岛市14件,省生态环境厅1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360个。其中,大气环境问题110个,占30.6%;水环境问题66个,占18.3%;噪音问题53个,占14.7%;生态环境问题23个,占6.4%;辐射问题9个,占2.5%;海洋环境问题3个,占0.8%;土壤问题49个,占13.6%;其他类型问题47个,占13.1%。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市和省直单位。按照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举报事项转办盘锦市清单(第十八批共6件)...
下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举报事项转办盘锦市清单(第十七批共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