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九批)

    11月13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171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 14个市,其中,沈阳市31件、大连市34件(其中1件与沈阳市交叉)、鞍山市9件、抚顺市9件、本溪市9件、丹东市9件、锦州市6件、营口市11件(其中1件与辽阳市交叉)、阜新市11件、辽阳市14件、铁岭市5件、朝阳市10件、盘锦市7件、葫芦岛市8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280个。其中,大气环境问题76个,占27.1%;水环境问题64个,占22.9%;噪音问题45个,占16.1%;生态环境问题31个,占11.1%;辐射问题6个,占2.1%;海洋环境问题5个,占1.8%;土壤问题29个,占10.4%;其他类型问题24个,占8.6%。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举报事项转办盘锦市清单(第九批共7件)...
下一篇: 盘锦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