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二批)

    11月6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65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 14个市,其中,沈阳市17件、大连市8件、鞍山市12件、抚顺市2件、本溪市1件、丹东市2件、锦州市4件、营口市3件、阜新市4件、辽阳市5件、铁岭市2件、朝阳市1件、盘锦市1件、葫芦岛市3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95个。其中,大气环境问题26个,占27.4%;水环境问题20个,占21.1%;噪音问题11个,占11.6%;生态环境问题14个,占14.7%;辐射问题1个,占1.1%;海洋环境问题2个,占2.1%;土壤问题15个,占15.8%;其他类型问题6个,占6.3%。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举报事项转办盘锦市清单(第二批共1件)...
下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举报事项转办盘锦市清单(第一批共2件)...